close

YoonSica-3-girls-generation-snsd-33552163-612-612  

或許冒出晨光的一刻
就是與你四目相投的那一刻
但冒出夕陽餘暉的一刻
也許也是與你四目相投的那一刻




02

“嘿,聽說今年有插班生欸。”

“那插班生男還是女”

“若是女的話,讓我泡泡”

“你泡到手才說,聽說很有錢的”

“我也是高帥富!”

突然“呀!崔秀英!我的psp!”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日,秀妍一走進課室,就看見每年也和自己同班的另一好友崔秀英一手拿麵包,用一張塞滿食物的嘴巴和金太妍在聊關於插班生的事,起料在崔秀英說話其間把口中食物碎屑也噴到隔壁正中沉迷於遊戲中的李順圭psp上“吼!嚇死我了”崔秀英被嚇得跳起

“psp而已嘛,擦乾淨就是了,用得著這樣嚇人嗎,再不行我還你就是了,我家中有的是錢!”李順圭嘟起嘴巴不哼聲,樣子可愛非常,崔秀英看了看這可愛的女孩,突然想起“呀,我在這讀了這麽久也沒見過你,你幹嘛會知道我的名字” “崔秀英你眼殘嗎?!我跟你同班兩年了,你顧著泡女才沒注意我!”

“呃...對不起啦~哪你到底是誰?...”

李順圭無奈了“我是李順圭,不過你不可以叫我這個名字,你要叫我sunny”
“為甚麼,'李順圭'滿好聽的” “你不覺得老土嗎?”
崔秀英搔搔頭答“不覺呀,挺可愛的”
李順圭頓時臉紅起來。

“欸,秀妍,美英你們來啦!”金太妍向鄭秀妍和黃美英的方向招着手“你這吃貨怎麼一大早就調戲女孩”秀妍吐糟秀英。“呀,瞎眼了嗎,我哪有調戲她”崔秀英回望李順圭指着她"欸!你臉怎麼紅得像壽包"鄭秀妍看見這個情況,不得不反白眼

“秀妍,美英你們有沒有聽說插班生的事嗎?” “剛剛不就聽了”金太妍一臉疑問的望著黃美英 “不就是聽你們說嗎?”美英像是明白金太妍的疑問 “怎麼了,你對插班生有興趣嗎?” “你瘋了嗎?本王子名草有主”金太妍用一副欠抽的樣子
著。

“叮咚叮噹叮噹叮噹...“來打醬油的鍾聲響起。

不到5分鐘課室內所以有人回到自己座位,老師也進了課室的門口,而隨後也跟著一個陌生樣子,但有着深邃的雙眼,像是要把所有人看穿,撲朔迷離的眼神雖然投向地下,但在坐每一個學生也能感受得到,當然鄭秀妍並不例外,秀妍完全被這眼神吸引着,兩目隨着那人移動,而此刻深邃雙眼的主人感受到有一道強烈的目光向着自己,撇頭一望,四目相投。

此刻。時間停頓..."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插班生
    全站熱搜

    允少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