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91c74009ba41bf4275d54cce0cf8bb40  

在我又愛又恨的中文堂上

作了這篇微甜的小小小小短篇

 

 

 

愛情相對論

 

愛上一個人易如反掌””被一個人愛上難如登天"

 

你問那你想愛上一個愛,還是被一個人愛上?"

 

我答我想被我愛上的人,愛上我。

 

你說這機會很微,可況等待,不痛苦嗎?

 

我答若不痛苦,何來幸福;若不等待,何來愛情。

 

你說那你現在開始就不用等待,不用痛苦。語畢,你擁著我,像是要將我揉入你懷內

 

林允兒。誰讓我對你痴痴迷迷的。

 

鄭秀妍。這不是相對嗎?你痴迷。痛苦。等待。我也陷入。幸福。期待。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允少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